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杨伟强局长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null 时间:2021-08-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7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暨全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旭光讲授专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会上,丁校长从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丰富详实的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讲解。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开展 “六个红”活动,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戒备,念好“三全三分”三字经,做到全覆盖、全领域、全面性,风险分级、隐患分类、责任分解;用好“查、改、防、练、救”五字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王福春,干部吴庆一、朱婉铃在主会场列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五个分会场同步收视收听专题学习会。

08181.jpg0818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