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教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0日下午,新闻宣教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级调研员(市管)李增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方妤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增华一级调研员(市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一是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从党的政治理论上吸取力量;二是要保持干事情怀,工作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三是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11.jpg

  会前,新闻宣教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个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盘点检视。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力量之源,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外,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