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危险化学品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19日下午,危险化学品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档案馆里,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李润培同志指出,档案记录历史,启迪未来。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往无前!

08de6e88524e933bd7ae7388ff664f0.jpg   2154939e7c700c26e67fd8532f04e9c.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