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9 字体: [大] [中] [小]

  9月8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教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李增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走进纪念馆,支部党员在历史陈列面前,寻访“红色初心”。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展览,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生动的影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无不镌刻了革命先辈彪炳史册的革命壮举,给支部党员带来了灵魂触动和深刻启发。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后,支部党员继续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做人做事要实事求是”。支部党员进一步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应急使命,做好新闻宣教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应急人。

09081.jpg

0908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