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和汛旱风联合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7 字体: [大] [中] [小]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2021年9月16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和汛旱风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郑程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展览精选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览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党内政治生活,对于更好地了解党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