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进专题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督导区社区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海珠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12月7日下午,海珠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绍伟、政策法规和宣教科科长刘金锋在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组组长叶荣堃陪同下前往区纸北社区、金碧东社区、光大花园南社区督导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绍伟一行认真听取“五进”工作组、社区安全工作人员以及街道安监中队相关工作人员关于海珠区各社区“五进”安全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在工作组陪同下查看了社区宣传栏、公告栏等“五进”宣传工作。

01.jpg

02.jpg

  四级调研员王绍伟要求社区安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市应急管理局“五进”工作组开展安全宣传工作,加大社区安全宣传力度,将安全体验,安全学习搬到“家门口”。四级调研员王绍伟强调:现在越来越多居民使用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各社区应加强电动车安全使用管理,可以做一期电动车安全知识宣传,提醒社区居民使用电动车的注意事项。

  政策法规和宣教科科长刘金锋表示可以借助社会力量继续推进“五进”安全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个家庭,每个人,使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