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五进”

安全宣传“五进”专栏|守安于心 践安于行 护航平安春节

信息来源:越秀、天河、增城区应急管理 时间:2024-02-07 字体: [大] [中] [小]

  越秀区东山街

  近日,越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东山街为社区、企业开展迎春送“平安福”帮扶暖企行动。活动当天,越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带队到东山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东立威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及走访帮扶,通过座谈会指导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并在华润万家附近开展迎春挥毫送“平安福”活动,为群众科普消防、交通安全应急常识,派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手册100余份,并通过“挥毫送福”的方式,把“平安”送给市民。

图片

图片

  
天河区猎德街

  近日,天河区猎德街在海文路18号3-6层水运站宿舍楼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及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住宅楼梯间、楼道安全出口等区域堆放杂物,以及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及充电行为进行检查,发动居民群众开展“三查、三清、四关”自查自纠活动。同时,行动小组为居民讲解冬春用火、用电、用气及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等安全常识,引导居民按期整改问题隐患,进一步提高居民居住环境安全系数。

图片

图片

  增城区派潭社区

  近日,增城区派潭社区组织社工、志愿者针对辖区户籍特殊人群和困难群体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祝福,并向他们讲解惠民政策和燃气热水器、取暖设备和充电装置的使用等安全知识。志愿者还走进群众家中,检查群众家中厨房、卫生间等处的燃气用具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从细微处入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