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教育

广州市应急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2 字体: [大] [中] [小]

参赛时间从6月1日至6月28日止。切不要错过噢!


  2020年“广州市应急知识竞赛”活动说明 

  1、题目设置: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共25题,单选题20题,多选题5题。

  2、答题赢奖品及积分:参赛人员每天可多次参加“知识竞赛”答题,每天第一次答题无论正确与否均可获得抽奖机会,并根据答对题目的数量获得相应的积分,每答对一题得一分,最高为25分。积分累计到100以上可以到“积分兑换”页面换取精美礼品。

  3、抽奖奖品设置:

  (1)50元纪念品共10份;

  (2)20元纪念品共50份;

  (3)10元手机话费共500份。

  4、答题得分获积分

  参与“知识竞赛”答题,答对多少道题,可以获得多少个积分,每天最高可获得25个积分。

  5、获奖公布及纪念品发放

  每周公布一次中奖名单,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二)“积分兑换”栏目

  1、礼品设置及兑换规则

  (1)700积分,可兑换价值200元的奖品1 份,共10份;

  (2)500积分,可兑换价值100元的奖品1 份,共20份;

  (3)200积分,可兑换价值50元的奖品1 份,共100份;

  (4)100积分,可兑换价值20元的奖品1 份,共500份。

  2、温馨提示:兑换奖品将消耗相对应的积分,每周兑换数量有限,奖品兑完即止。

  (三)“积分排行榜”栏目

  1、简介:“积分排行榜”是根据参赛者的动态积分进行实时排名的“榜单”,个人积分排名在前20名的参赛者将荣登“积分排行榜”。活动结束后,会根据个人积分评选出“应急知识学习优秀个人”前六名,颁发奖杯并派发纪念品。

  2、“应急知识学习优秀个人”奖品

  (1)第一名(取1名):价值500元的纪念品一份。

  (2)第二名(取2名):价值300元的纪念品一份。

  (3)第三名(取3名):价值100元的纪念品一份。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官方平台公布,请获奖者注意保持手机畅通,方便联系。


更多活动详情,请扫二维码关注“广州应急”公众号: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