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召开三防宣贯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7 字体: [大] [中] [小]

76日下午,常务副区长、三防总指挥罗光华主持召开全区三防宣贯教育工作会议,区三防常务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局长丘世华,市三防办四级调研员童水兵,以及区三防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区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市纪委针对“5·22”暴雨黄埔区应对不力问题的处理情况;通过观看台风“利奇马”案例视频,对“5·22”暴雨灾害事件进行案例剖析等方式查找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的三防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区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深刻吸取“5·22”暴雨灾害事件的教训,查找存在问题,抓整改、补短板;三是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区三防指挥部联合值守工作制度》;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应急抢险各项工作;五是加强协调联动,落实好台风防御各项措施;六是坚持生命至上,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准备。(区三防指挥中心 卢剑锋)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