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安委办组织收视收听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0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710172129.jpg微信图片_20200710172124.jpg

      7月8日下午,我区在区综合指挥中心设分会场,收视收听国务院安委办组织召开的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视频推进会,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穗炜以及各相关部门、各街道的分管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国务院安委办会议以“信息化助力城市安全发展”为主题,学习交流上海、合肥、成都等城市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城市安全治理现代化的典型经验,部署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提升城市安全管理水平。会后,市安委办对我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部署要求,着眼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安全水平、进一步树立城市安全发展良好形象,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位部署推动,密切协作配合,搞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完成好创建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穗炜强调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要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高站位抓好推进落实,全力以赴配合落实广州市创建迎检工作,为广州成功创建贡献天河力量。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