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丘世华赴企业指导安全文化创建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4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3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丘世华带队到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安全文化创建工作。丘世华参观了企业自主建立的安全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调度中心实时监控系统功能,并听取了企业介绍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对特种设备日常运行、人员作业流程、物料运输车辆行驶全流程闭环管理,通过调度中心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问题,第一时间调度处理的管理经验。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企业安全文化创建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丘世华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宣传,落实企业安全文化创建要求;二是要强化人员培训,确保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遏制事故苗头;四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做好应急救援预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四级调研员丁伏华、王绍伟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企业安全指挥调度中心

详细了解实时监控系统功能

听取企业日常运行管理介绍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