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黄埔区:应急管理局携手海虹老人助力阳山县扶贫攻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4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1日,黄埔区应急管理局赖曦东局长带队到阳山县出席海虹老人集团助力阳山乡村振兴物资捐赠仪式并讲话。阳山县是广东省21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之一,此次捐赠由广州市黄埔区应急管理局携手海虹老人,共同助力清远市阳山县扶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海虹老人集团代表、阳山县副县长杨坚强、阳山县各乡镇代表参加了仪式。

  赖曦东局长介绍,阳山县是个美丽的地方,但由于地处山区,发展缓慢,是黄埔区扶贫项目组重点关注的山区。海虹老人集团积极响应黄埔区扶贫项目组号召,捐献价值300万人民币的水性环保涂料,这份爱心对阳山县如降甘霖,感谢海虹老人集团关心支持阳山的发展建设,阳山县美丽乡村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这批涂料对促进阳山县风貌改善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海虹老人集团北亚区人力资源和文化部总监何小兰女士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涂料企业,海虹老人发展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我们的创始人J.C. Hempel先生认为,企业不仅需要对其员工和股东负责,同时也需要对社会负有责任,这一原则也成为我们现在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基础,我们有责任帮忙我们所处的社会和身边有需要的人们。”

       阳山县副县长杨坚强对黄埔区应急管理局携手海虹老人助力阳山县扶贫攻坚表示感谢:“乡村振兴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各方力量才能完成,海虹老人集团的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体现了海虹老人集团对社会的责任感。这批物资将会促使我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更上一层楼,为阳山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激发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阳山落地生根。”

  仪式结束后,赖曦东局长继续调研了朋塘村扶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对象陈伸的家庭情况及扶贫干部工作情况。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