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职安监员队伍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7 字体: [大] [中] [小]

bd9bc88202d2840c2f490865da9c00a.jpg0af54b02317db889dc2c7ca43b7d47a.jpg

       7月2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在区政府2号楼1楼指挥室召开了专职安监员队伍建设研讨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穗炜、三级调研员谢楚恒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全区各街道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委办主任及区应急管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分管领导谢楚恒同志主持会议,并学习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街道专职安监员职能调整的指示精神。各街道就街道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人员角色转换后,如何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安监员的作用、街道安全监督执法工作面临怎样的困难和问题、及如何做好街道机构改革等等。与会人员积极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林穗炜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回应了大家的关切,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将同志们的发言归纳整理,向区政府报告,为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同时,要求各单位: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9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要依法依规,文明执法;三要继续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是隐患排查治理的责任主体,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切实抓好“巡办分离”试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意见;五是要加强跟班作业,及时掌握执法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做好队员心理辅导,确保队伍的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