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组织收视收听全省防汛救灾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3 字体: [大] [中] [小]


729日上午,省三防办、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防汛救灾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防汛救灾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分析我省当前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形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三防常务副总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丘世华同志,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规划资源分局以及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通报近期省、市对值班值守工作的抽查情况和有关要求,对下一步应急管理、三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三防责任制,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值班值守系统和三防应急保障系统24小时在线、24小时有人值守;二是要重新审视三防工作,8月初有可能会形成台风,加上近期的高温天气,事故高发、频发,要做好防高温、防台风的相关工作;三是要重新审视“三个联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三本台账”是否完善,应急物资和应急力量是否准备到位。(区三防指挥中心谭耀斌)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