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强化应急值守会商分析,落实防汛备勤巡查制度(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4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一:区三防副总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汝灶主持召开区防御台风“森拉克”视频会商会.jpg

(图一:区三防副总指挥、区应急局局长黄汝灶同志主持召开区防御台风“森拉克”视频会商会)

图2.jpg

(图二:区防御台风“森拉克”视频会商会调度提问现场)

图三:巡查彩虹街三防值班值守工作.jpg

(图三:巡查彩虹街三防值班值守工作)


  8月1日下午,区三防副总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汝灶在区三防办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系统主持召开了荔湾区防御台风“森拉克”视频会商会。区农水局、区住建局、区气象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街道三防工作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在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近期上级领导关于三防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分析部署下一步我区防台风和强降雨防御工作。

  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会上首先由黄汝灶同志对街道三防值班人员在位情况和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视频调度和抽点提问;随后区农水局、区住建局、区气象局负责同志分别结合监管业务向各街道通报,部署落实相关防御措施,开展防台风安全隐患排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危房监测及灾害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做好人员应急物资储备及布控。接着,黄汝灶同志在传达市三防指挥部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关于三防工作的指示精神后,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做到强化会商研判、强化隐患整治、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值班值守、强化责任落实,提高防汛响应速度,确保荔湾平安。

  会议结束后,黄汝灶同志带队巡查了彩虹街三防值班值守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