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天河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天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8-05 字体: [大] [中] [小]

    731上午我区在区机关大院3楼北小会场组织收视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召开天河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谭明鹤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委办负责人、各村改制公司主要负责人街道分会场参会。

    谭明鹤区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织紧织牢“安全网”,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区经济发展稳定大局。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高温作业、高处作业、有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作业等特殊作业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汛期各类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真正把部门监管责任、街道属地责任、企业安全生产落实实处。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