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31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1日上午,南沙区区长董可组织收视收听国家、省和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并主持召开南沙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谢明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防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清醒认识到防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领域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贯彻安全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董可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精准施策、铁腕整治。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做好危化品、防汛抗台、交通以及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