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带队检查仓储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3 字体: [大] [中] [小]

534d6103eacdff17ff3ef54858ad24b.jpg

 (图1:检查仓储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c4508a01c76d261a510ff952c72d9e9.jpg

 (图2:检查仓储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2020年8月7日,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黄汝灶局长带领危化品基础管理科和专家到石围塘街的仓储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先后检查了广西仓、湖北仓,全面检查仓库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黄汝灶同志对被检查企业强调:一是深刻吸取黎巴嫩贝鲁特“8·4”重大爆炸事件教训,严禁硝酸铵等易燃易爆危险性化学品流入仓库,防止类似事故发生。二是认真组织,全面做好仓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出入库检查、登记制度,督促企业确保账目清楚、账物相符,完善应急预案并强化演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一线三排”“四令三制”工作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三违”,企业要举一反三,落实针对性措施,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荔湾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