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黄汝灶局长带队到冷冻厂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817090430.jpg

  (图1:督导组现场开展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17090434.jpg

 (图2:督导组实地查看工地)


  8月14日下午,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黄汝灶局长带队到南源街冷冻厂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南源街主要领导及荔湾区住建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冷冻厂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台账,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牢记发展要以安全为前提;二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项目工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落细隐患问题整改;三是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个人。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