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丘世华局长率队检查指导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7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丘世华局长率相关科室人员检查指导应急避难场所建设。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对宝岗体育场、晓港公园等场所的配套设置对标对表逐一进行检查,确保实地考察点位不留空挡,达标工作不留死角。他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协调。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需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扎实落实创建任务,力争各项指标达到测评要求。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对全区所设的避难场所加强检查指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跟进,以全部点位达标过关为基本要求推进任务落实。三要搞好上下联动。主动协调设有避难场所的单位,不断完善配套设置和相关标识。对损坏、破旧和变形的标志牌,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更新和置换。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