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收视收听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8 字体: [大] [中] [小]

朱启涵8.18.jpg

       8月11日上午,我区在区机关大院2号楼1楼区应急指挥中心设分会场,收视收听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龚伟河常务副区长及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分会场参会。

       国家、市的会议结束后,龚伟河常务副区长强调: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落实整改。各街道要针对市督察发现的问题,完善各类事故、灾害等应急预案,与区政府、部门预案相衔接,并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完善应急演练台账,相关部门要做好督促指导,以查促改、以考促实。二要以创建国家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提升全区安全发展水平。要抓住整治的着力点,紧盯建设施工、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火灾、特种设备、工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安全隐患整治,同时要抓好应急工作机制完善,建好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对事故处置能力,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在良性轨道上发展。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