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海珠区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26日上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杨洪涛副处长带队,对海珠区琶洲街道2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履行情况和后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组现场组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事故警示会,强调:一是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重大责任;二是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三是严格隐患排查,坚持安全发展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琶洲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到海珠区重点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