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8月25日上午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海珠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会。区应急管理局朱隆斌副局长主持了会议,他指出:各相关单位必须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夯实行业监管责任,要站在行业监管的角度,为海珠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献策,齐心协力编制出符合区情实际的《海珠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海珠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负责人、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蔡立辉,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武燕及李先志,发改、科工商信、住建、水务、市场监管、城管、公安、规划、生态环境、气象、消防等单位业务骨干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做了发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