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理念

—市三防宣讲团到我区宣讲有关三防知识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31 字体: [大] [中] [小]

untitled.pngun1titled.png

    根据市防总的统一安排,市三防宣讲团于8月26日下午,到我区组织宣讲。我区在区综合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街道设分会场,主会场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业敬以及三防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各街道分会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市三防宣讲团成员李杰同志为大家宣讲有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市“两办”印发《关于切实加强全市防汛工作的分工方案》和三防应急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宣讲,各级三防责任人更加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底线思维,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为抓好各项三防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会后梁业敬副局长对我区“8.26特大暴雨”的防御工作情况进行小结,通报了在这次暴雨防御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强调各部门要依职做好整改。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