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1 字体: [大] [中] [小]



   827日下午,海珠区“安康杯”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区会议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决赛现场,8家入围企业的代表选手,激烈比拼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和灵活运用水平。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竞赛,最终,合众创亚(广州)包装有限公司以430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响应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2020—2021年度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康杯 ”竞赛活动的号召,海珠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卫生健康局在全区广泛开展海珠区“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活动自7月下旬开始预热,主办单位发动组织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职工踊跃学习《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在海珠区“安康杯”专属微信小程序线上练习答题,为初赛热身。经过8月19和20日两天的初赛,共计63家企业于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答题比赛,按照初赛成绩,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海珠区“安康杯”知识竞赛,覆盖范围广,参与职工多,并通过设立包括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应急救援演练等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等方式,全面提升企业职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社会安全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