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对荔湾区安全生产基本盘工作组织开展调研检查座谈会(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0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一、调研检查座谈会现场.jpg

(图一:安全生产基本盘工作调研检查座谈会现场)

图二、调研检查座谈会现场.jpg

(图二:市安委办对荔湾区安全生产基本盘工作调研检查座谈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8月11日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落实,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继续守住、守稳、守牢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造平安有序环境。 9月8日下午,由广州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岳炎同志带队,市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处李永见处长、火灾防治管理处赖旭斌副处长一行三人工作组到荔湾区开展安全生产基本盘工作调研检查座谈会。座谈会由荔湾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黄汝灶局长主持,荔湾区政府林隽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办黄庆侃副主任等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企业代表,区应急局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六十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永见处长代表市安委办通报了荔湾区安全生产情况;接着,听取各街道关于管控当前季节性风险、排除当前季节性隐患情况所采取的防范措施和工作建议的汇报;市工作组和区安委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街道提出的有关危旧房改造、加装电梯建筑施工,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和专职安监员执法证等安全生产热点共性问题作出回应;随后,林隽常务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对市工作组来我区听取基层汇报和调研检查表示欢迎,强调要聚焦难点、痛点,逐一登记梳理,通过分析存在问题,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顶层设计和支撑保障。

  最后,市局张岳炎副局长对荔湾区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第二,把握季节特点,强化防范措施,创新安全生产服务与监管的方法和手段;第三,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问题整改,以动真碰硬的手段确保安全生产落地落实。要求各单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广州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中走在前列,以更高质量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