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白云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 强化纪律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9月11日,白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化纪律教育。

  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初心》《家殇》及近年来纪委通报的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揭露了少数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从心态失衡到私欲膨胀、从初心迷失到背离群众、从信念缺失到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他们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表示将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经济稳定、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