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海珠区召开安全生产基本盘工作调研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5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夏帮军一级调研员(市管)带队到海珠区召开安全生产基本盘工作调研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出席会议。调研会议充分听取了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当前机构改革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市局调研组就基层安全生产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强调调研工作对做好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相关问题当场作出回应。会议强调:一、各单位应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队伍建设,确保用好现有安全生产工作力量,特别是街镇安监的力量,做到现有执法人员不流失,镇街改革后的安全生产执法力量不减弱;二、严格贯彻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确保红线不可逾越,隐患排查、排序、排除有力,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三、各单位应加强协同合作,形成执法合力,克服重检查轻处罚或以处罚代替隐患排查的思想,强化执法力度,扩大检查覆盖面,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留后患。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丘世华、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