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组织收视收听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2 字体: [大] [中] [小]


       918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日前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国家公安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林草局及相关省、自治区作了表态发言。

       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切实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的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森林草原重特大火灾发生。

      我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区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