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未雨绸缪 积极备战第16号台风“浪卡”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3 字体: [大] [中] [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区三防指挥部召集区水务局、区气象局、市排水公司南区分公司、各街道,召开进一步做好防御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全市联合值守制度,按照预案提前做好防御台风各项措施。二是加强协同配合,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带班和值班制度,共同做好台风和强降雨的防御工作;区应急、水务、气象、排水安排人员在区机关大院一楼116室参与三防联合值守。三是坚持生命至上,强化人员转移和安置准备。要求各相关单位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态,及时通知本辖区单位、群众、本部门监管行业,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目前,全区共落实防汛抢险队伍81支,配备大流量抽水泵26台、发电机56台、冲锋舟24艘;共清疏排查管网53.752公里、检查井1669个、收水井1325个。四是摸透找准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做好“瞄准问题查,对着问题改,精确制导,精准发力”,坚持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防台风部署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