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天河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教育暨应急救援培训

信息来源:天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6 字体: [大] [中] [小]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天河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教育暨应急救援培训

监管科主任科员、高级工程师刘飞来同志为企业授课


    1010日,区应急管理局在天河电大教学楼举办了中秋国庆节后天河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教育暨应急救援培训。天河区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业敬发表了动员讲话,监管科主任科员、高级工程师刘飞来同志为企业授课,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工作作出了指导;最后,社会应急力量救援能力评测专家、国家职业资格应急救援讲师陈勇俊老师为企业作了应急救援方面的知识讲课。

    梁业敬副局长强调了三点:一是要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企业安全负责人要盯紧复工复产关键环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措施、隐患治理、安全责任、员工精神状态“四个归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企业严格贯彻落实“一线三排”“四令三制”,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除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做好应急救援工作,能把今天培训会上学到的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