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举行2020年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事故抢险救援桌面演练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区应急演练季工作安排和区领导要求,9月23日上午,区应急委在区应急指挥大厅组织开展2020年海珠区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事故抢险救援桌面演练。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交通)、区城管和执法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市交警海珠大队、区消防大队、广州燃气集团、广州喜燃能源有限公司、各街道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在海珠区辖内某快速路发生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事故并由区相关单位开展抢险救援的情景,重点检验区各单位在指挥联动、抢险排危、伤员救治、人员疏散、物资保障、媒体应对、信息报送、舆情引导等环节的时效性和合理性,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保障,为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应急救援等处置工作筑牢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