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天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引向深入,1014日,天河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来兴副教授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宣讲活动由林穗炜局长主持,全局44名党员干部参加。

    谭来兴副教授结合教学和宣讲实践,用朴实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背景概况、框架体系、主要观点等。全局党员干部课后纷纷表示,课堂内容很正、很满、很解“渴”,有助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特质、价值追求和实践要求,对自觉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思想的力量变成内心的强大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后,林穗炜局长讲评宣讲情况,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注重抓好结合,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深化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增强党员干部工作本领的重要途径,作为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