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开展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大轮训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2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0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在东环街举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大轮训第二期培训班,区应急管理局、区就业训练中心有关领导,东环街安委办及安监中队相关工作人员、东环街发生工伤事故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100人参加。

    区应急管理局领导作开班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依法履职尽责。二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不能存在麻痹侥幸思想、防范同类事故发生。三是要建立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强化落实隐患排查治理。

    本次大论训工作计划在16个镇街及番禺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共举办33场培训,共计培训企业2469家,培训人数4938人。通过对近3年发生过工伤事故、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教育,提升企业安全意识,防范事故发生。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