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带队检查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9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7日下午,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同志带队检查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南沙街维也纳酒店进港大道店、南沙街泊麓酒店的安全、设备设施、工作人员管理、防疫规范、管理制度及台账等情况。

  卢一先同志强调:一是要按照16日省市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对隔离酒店进行全面检查督导,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教育和管理,督促严格落实安全指引和防护要求,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三是要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持续做好交通场站、商场超市、热门景区、隔离酒店等重点场所的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坚决做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