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组织2020年度街道机构改革期间执法安全生产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6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2日,海珠区应急管理局举办街道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执法培训班,丘世华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通过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更好的履职尽责;二是要做到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勇于探索,满怀信心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三是带好专职安监员队伍,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作用,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保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本次培训共一天,主要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系、一般程序执法流程、执法文书填写及归档、现场安全检查要点、生产安全事故现场处置等专题进行授课,四级调研员丁伏华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各街道在编执法人员、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一、二大队、政策法规和宣教科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