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会

信息来源:天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1-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积极落实广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巡办分离”巡查工作指引,进一步提高全区安全生产巡查人员的巡查能力115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在天河区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全区2020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会。全区21街道安监中队部分安监队员、区应急管理局各科室执法人员56人参加了此次案例分析会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聘请安全生产方面法律专家进行案例分析培训授课,就案例制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如何提高办案质量,如何制作询问笔录,如何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用语,如何有效开展案件取证,违法证据审查及文书送达等办案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人员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思考进行认真梳理讨论交流,巩固和深化了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下一步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区应急管理局要求并鼓励广大安监队员在执法证注销后要更加积极的工作,主动作为,要按照广州市安全生产执法“巡办分离”模式,积极对辖区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日常安全生产服务式巡查,督促企业落实好“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积极协助行政执法人员开展立案调查、询问取证、实施处罚、落实整改等工作,特别是在街道机构改革期间,切实做到队伍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为全力防范辖内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作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