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组织召开全区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约谈警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3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0日,海珠区在区机关大院116室组织召开全区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约谈警示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马红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晓初,副区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增城“11·6”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近期几起道路运输事故情况,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交警海珠大队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两家交通运输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区委副书记马红安强调:一要会算账,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守发展决不能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二要严管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经常性地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三问”,加强驾驶员和车辆安全管理。三要主动防,全面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运输企业、站场必须落实“四个一”工作措施。四要共同建,运输企业、驾驶员要积极为交通安全建言献策,共同营造良好交通安全环境,促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