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海珠区应急管理局邀请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部副主任、中山大学环境科学博士段丽杰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的专题授课。授课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学习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解析,视野广、定位高,逻辑性强、例证到位。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更加坚定信心,今后要继续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推动海珠应急管理和安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