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继续奋战保平安,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到龙津街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3 字体: [大] [中] [小]

331804150.jpg

(图:李红斌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平安”。岁末年初之际,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荔湾区应急管理局于12月2日在龙津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一期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区应急管理局李红斌四级调研员作开班动员讲话,属地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动员讲话上,李红斌同志指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既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具体要求,也是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保障;各位学员既要自己参加安全培训,增强安全管理本领,也是在单位为从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档案,详细、准确记录培训的时间、内容、参加人员以及考核结果等情况,切实提高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为增强安全教育培训效果,李红斌同志还以近期事故案例警示各位学员,详细分析事故原因和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结合自己日常到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的普遍性问题,以实际工作经验指导各位学员如何做到企业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

  该次培训为期三天,约60人参加,分别邀请六位专业老师授课,切实增强了学员们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安全知识和管理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