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安委办组织召开海珠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1 字体: [大] [中] [小]


 20201218日下午,海珠区安委办在区政府办公大楼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丘世华主持。会上传达了最近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海珠区全年近期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岁末年初生产经营活动活跃、人流车流物流持续增大,赶工期、抢进度等违规违章行为易发多发的特点,加强监督巡查,解决突出问题,守好年末15天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落实好安全生产巡查执法,遵循区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定人定岗,落实专门的安全生产队伍和执法人员,落实安全生产机制,守好生命安全这条红线;三是加强临小工程管理,认真学习贯彻海珠区临小工程管理办法,各相关部门和街道管住管好临小工程施工工作;四是在机构改革期间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平安”的要求,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交警海珠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