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邀请越秀区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2020年跨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工作会(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3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0201218_102434_副本.jpg

(图一:会议现场)

IMG_20201218_112233.jpg

(图二: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沟通交流与学习,提高安监执法人员执法技巧和办案能力,充分借鉴、交流兄弟单位的优秀执法经验,12月18日上午,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邀请越秀区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了2020年跨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工作会,两区分管执法工作领导、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跨区案例分析工作会。

  会上,荔湾区和越秀区应急管理局的同志们分别对两宗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对实际执法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以及法律适用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解疑答惑,在取长补短中打磨执法工作方法,在研讨争论中寻找新的工作思路。此次案例分析会的成功举办为两区搭建了沟通平台,经验积累,取得了预期效果。今后两区将继续加强交流,巩固交流成果,共同促进执法水平的提高。切实让每一宗案件做到事实清楚、程序合法、取证合规、适用法律准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