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区减灾委全体会议暨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工作会议(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5 字体: [大] [中] [小]

mmexport1608887500535.jpg

(图:2020年荔湾区减灾委全体会议暨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工作会议现场)


  12月24日下午,荔湾区减灾委员会在区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区减灾委全体会议暨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工作会议。区减灾委主任、区长毕锐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减灾委常务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林隽同志作了工作部署。会议由区减灾办主任黄汝灶同志主持,区减灾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20年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会商研判,同时对2021年我区防灾减灾工作提出建议。林隽常务副区长就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毕锐明区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工作;二是要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责任防线,做好极端天气预报工作,做好各种灾害应对处置,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灾减灾工作责任重大,要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