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同志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9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5日,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同志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黄阁镇大山乸森林公园、省中医院南沙院区建设项目工地。

  卢一先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超前研判、超前排查、超前防控,抓紧抓实各重点行业、领域、环节的防范措施,守牢守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衔接好“防”和“救”的责任链条,落实好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做好森林火险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基础设施保障等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三是要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监管,强化对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优质推进项目建设。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