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带队到黄山鲁森林公园调研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2 字体: [大] [中] [小]

  1月9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同志带队前往黄山鲁森林公园调研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黄山鲁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设备建设以及防火监控情况。

  卢一先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严从细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源头管控,充分利用无人机巡逻、电子监控感应等技术措施,做到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森林消防救援队伍建设,配齐应急救援装备,切实提高森林防灭火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