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黄汝灶局长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化工医药企业(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5 字体: [大] [中] [小]

DSCN2046.JPG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化工医药企业)

wps_clip_image-25248.png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化工医药企业)

DSCN2075.JPG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化工医药企业)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山东省烟台市五彩龙金矿“1·10”爆炸事故教训,2021年1月14日下午,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汝灶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抽查了海龙街龙溪蟠龙工业区3家企业。

  现场了解园区管理处管理情况,察看了园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情况,检查了生产车间和仓储场所,指出了园区管理和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街道、联社要加强园区和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教育培训;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一线三排”要求,强化岁末年初安全风险辨识管控,杜绝“三违”现象;三是工业园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最后,执法人员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文书,形成闭环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