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加强应急联动 确保协调畅通(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4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414105509.jpg

(图:荔湾区地铁建设项目应急联动协调工作会议)


  2021年4月13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救援科在区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荔湾区地铁建设项目应急联动协调工作会议,包括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荔湾段8号线北延段、10、11、13、22号线负责人和14家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分管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职责的总监共30人参加。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区应急局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地铁在建项目荔湾段相关责任人加强沟通,遇有突发事件确保实现指挥联动顺畅,信息互联互通。

  会上,首先由应急指挥救援科通报近期地铁工地发生两宗安全生产事故具体情况,接着各施工单位汇报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也对各单位信息报送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姚立彪副局长对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修订,开展各项演练活动;二是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施工,进一步强化施工监理工作;三是规范各类安全防护措施,切实做好“一线三排”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培训力度,全面提升一线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