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五大实招”助力“五一”值班工作(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30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0210429_092946.jpg

(图:参加市应急管理局“五一”值班值守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


  “五一”佳节将至,为确保领导指挥体系畅通、社会平安稳定有序。区总值班室严格落实市有关加强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期全区总值班等工作。一是每天安排实职局领导带班,6名人员24小时值班。二是积极收集汇总区各单位劳动节假期值班安排表,并依时上报上级部门。三是通过省应急管理厅值班值守系统,按时上报区应急管理局假期大型活动情况统计表、主要领导去向表等表格。四是积极配合区联勤指挥部工作,协助收集汇总有关单位进驻人员名单。五是姚立彪副局长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值班工作会议,并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市应急管理局“五一”值班值守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二要积极掌握辖区内重点地域的社会面、舆情信息(如辖区内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等信息);三要加强请示报告。如值班领导或值班员有调整,要及时向市应急局报备,并按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相关要求,及时报送信息。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