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践行应急使命 投身防疫一线(组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1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0210526_011704.jpg

(图:5月26日凌晨局领导带队支援白鹤洞街道防疫工作)

153366a6fb1f35183b03b0375c8fc5d.jpg

(图:姚立彪副局长带队支援中南街海南村核酸检测工作)

4fa4094cc1a42700e9900ee4602b6522(1)(1).jpg

(图:5月30日支援海龙街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5月21日凌晨荔湾打响防疫阻击战以来,荔湾区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积极投身防疫一线,截至到目前先后派出党员干部近100人次奔赴龙津街、白鹤洞街、海龙街、中南街等重点区域支援街道和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和疫情排查等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应急担当使命。

  逆行而上,展担当

  自疫情防控工作号角再次吹响,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待命,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的疫情防控一线战斗中。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头参与支援行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无论何时何地,接到任务后均第一时间赶赴一线支援,充分发挥荔湾应急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本色。应急人还支援了一批通讯设备,并培训使用,以保障各个防疫点的通讯正常。

  攻坚克难,筑堡垒

  疫情面前,广大干部冲锋在前,自觉承担街道、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烈日、酷暑、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下,身上的衣服干了湿、湿了干,再加上连日工作大家身体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不适,但出征防疫一线的应急人攻坚克难,没有一个叫苦叫累。荔湾应急人化身志愿者,有的身着红色荔湾志愿服,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释防疫政策,指引居民扫码登记信息,积极帮助行动不便的市民填写信息;有的穿上白色防护服,挨家挨户入户走访排查、协助核酸检测,宣传防疫知识,从白天到晚上,以实际行动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全区的疫情防控行动已经到了紧要关头,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定落实全区疫情防控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勇担使命,筑牢堡垒,坚决打赢荔湾防疫阻击战。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