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8日上午,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张昆,副局长冯伟华、副局长黎伟添、四级调研员林本荣、各科室、大队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法宣科长通报了各科室今年以来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然后黎副局长分析了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在信息报送工作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要求;冯副局长做了补充。最后张书记作讲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信息工作,要制定信息工作相关管理办法,明目标,定标准,分任务,使信息工作有章可循;二是要加大对信息工作的奖励力度,在评优评先中适当参考信息工作成效;三是要全局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切实提升番禺区应急管理局信息工作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对番禺区应急管理局信息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后续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具有指导意义。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

mmexport1623128540745.jpgad8ee9f1517d080ff6ca96802991f2bf(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